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盛岁迎春·芳华医然”医学院举行2018年颁奖典礼、医学生宣誓暨庆祝辽东学院成立70周年升本15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点击:

“盛岁迎春·芳华医然”

医学院举行2018年颁奖典礼、医学生宣誓

暨庆祝辽东学院成立70周年升本15周年文艺汇演

1219日下午,医学院“2018年颁奖典礼、医学生宣誓暨庆祝辽东学院成立70周年升本15周年文艺汇演”在金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部分教师和近6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大会对获得优秀团支部、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奖项的12个先进集体、532名获奖同学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李静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做了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信念,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医学院院长张锦辉教授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懂得回馈;《医学生誓言》铭刻在你们心中,让“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成为一生奋斗的坐标,践行“厚德济世、博学求真”的医学院院训,做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2018级全体新生在医学院基础部副主任于生金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医学生宣誓仪式。同学们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全场,让18级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医学殿堂的神圣和自己肩负责任的重大。

以“盛岁迎春·芳华医然”为主题的庆祝辽东学院成立70周年升本15周年文艺汇演在欢快、动感的舞蹈中开场。群口相声《五官争功》、小品《医德医心大爱无疆》、音诗画《信念永随》、歌伴舞《以青春的名义》《不忘初心》等10个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汇聚一堂,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整场活动,从筹备到演出,师生们积极参与,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反响强烈。在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鼓舞下,集中展现了医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闫晓雷                    审稿人:宁伟

 

 

                                     

            医学院 

                                             20181220

上一条:加强沟通能力培养 提高护生综合素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