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感谢亲爱的同学们,在新冠病毒期间配合学校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为你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的爆发对我们所有的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来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里我们对全体毕业生表示歉意。

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希望仍在故乡的你和家人依旧安康。社会的大门将缓缓向你打开,你就要身着戎装,踏上一个全新的征程。在这特殊时刻,我们有些话想说给你听。

防疫控疫,保护自己

如今,新冠疫情侵袭全球,国外疫情仍然不容乐观,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无论何时,学校和老师都认为同学们的健康是最重要也是第一位的事情。保护好自己,是对父母亲人最好的回馈,也是对国家社会最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勤洗手,带好口罩,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健康饮食,科学防疫,保证自己的安全和健康。

确立目标,持之以恒

你即将从伴随十几年的学生身份中剥离,真正踏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求职择业的问题摆在面前,希望你明确目标,充分利用假期,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积极求职。也许你的投入没能立刻收获成功,但不要气馁,你要一如既往地努力付出,回报可能会在不经意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现。你要相信,只要认真制定目标,并且孜孜不倦地坚持,那么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

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求职路上,你不是孤军奋战,学校会一直与你同在。身份转变的彷徨,我们一起面对,共同经历;求职竞争的压力,我们帮你分担,助你扬帆。每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都经过了千百次打磨;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都承受了撕裂破茧的痛苦;每一颗色泽圆润的珍珠,都是砂砾与河蚌肌肉的磨砺。不经苦难,不得荣冠。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人生总要踏着荆棘前行,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你的未来,终将满盈拨云见日的欢喜。

亲爱的同学,求职路可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唯有积极向上的人能在风雨中寻找彩虹。你无法改变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无法改变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无法改变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越努力,越幸运!

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学子因找到心仪工作情不自禁展露的笑颜。或许在某天,事业有成的你重新回到这里,乐观而充满朝气的站在落满银杏叶的大道上,一如青葱那年。

情长纸短,不尽依依。唯愿你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医学院

2020610

 

 

 

上一条:2021年护理学专升本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