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
2022-06-24 13:08

辽东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始建于1996年,2005年辽宁省教育厅批准设置艺术设计本科专业,2013年开始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独立招生。教师队伍高级职称占比50%,博士、硕士占比93%。专业建立了教学、研究和实践一体化的“工作室制”教学模式,以“教学工作室”为载体,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对接企业岗位群。实现了“教学工作室+工作车间+校内校企合作工作室+校外实习基地”+创新创业为链条的“4+1”培养模式,完成与行业(企业)“无缝”对接。

今年的毕业展由于疫情影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迎来了不寻常的毕业季。转为以线上形式呈现,虽不同于以往的毕业展,但不影响毕业设计的精彩纷呈。

此次毕业展凝聚了同学们的汗水和指导教师们的心血,展现了同学们本科期间学习、实践的学术与艺术成果,也反映了视传学子四年来对专业学习的深层思考。这些作品既是思想的体现,也是经历了时间打磨的梦想的绽放。

让我们一起进入线上展览,感受来自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视觉的力量与思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