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于2023学年秋季学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11-23 15:17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考试即将开始,为使重修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校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日。


(二)院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4日,请各教学单位于11月24日下班前将具体考场安排发送至教务处邮箱:ldxyjwk@m。


二、校管课考场安排见附件1、2


三、考试对象及组织形式


本次考试对象为2023年秋季学期重修报名的学生。未报名学生不能参加重修考试。校管课由教务处负责组织考试,院管课由学院负责组织考试。


四、相关要求


(一)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须携带教务处统一制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重修考试视为旷考,将不再给考试机会。各学院负责将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及时通知学生(含目前不在校学生),确保学生按时参加重修考试。注:若无准考证请在学院打印带有照片的本人成绩单,学院签字盖章。


(二)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保持考场卫生。


(三)重修考试科目如有时间冲突,考试时间顺延。


(四)监考教师取卷地点:临江校区1#楼905;金山校区3#楼806


取卷时间:7:40分


(五)联系方式:临江校区:魏老师 电话:3789047


               金山校区:黄老师 电话:3789610


五、成绩录入时间


本学期重修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2日下班前,同时将未录入重修成绩的学生汇总在一个Excel表格中,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ldxyjwk@m。文件命名为:xxx部门+2023年秋季学期重修未录入成绩汇总。


附件:


1. 2023学年秋季学期临江校区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


2. 2023学年秋季学期金山校区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


3. 2023年秋季学期重修未录入成绩汇总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