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2024-03-29 08:46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副院长柯美霞教授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柯美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规章制度,引导学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要位置。全体教师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断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了解和掌握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每一位教师应知应做、必知必做,形成强大的师德师风建设合力。



撰稿人:尹欣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