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 社会责任我担当”主题墙绘活动
2024-03-11 20:38

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学院团委与兴东街道共同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 社会责任我担当”主题墙绘活动,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行动,以雷锋的名义持续书写春天里的温暖故事。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空间实际进行创意设计,将墙绘图案进行合理巧妙的创作,作品既展现了丹东的地域特色,也从专业角度展现出视觉魅力,使艺术与生活充分融合,呈现出昂扬向上的勃勃生机。


绘画过程中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对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志愿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了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用墙绘的形式展现丹东的魅力,未来会用所见所学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墙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更好实现了课堂知识与实践应用的有效结合。本次活动也是“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学院团委将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实践活动中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刘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