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
2024-03-11 14:51

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

学院27个团支部陆续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宣讲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各团支部通过观影、绘画、剪纸、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参与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内涵理解,进一步树立青年学子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理想信念。

 

  

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学院团委还将与兴东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 社会责任我担当”主题墙绘等活动,不断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实践活动中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人:刘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