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4-01-09 15:23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转眼间,2023年秋季学期已经结束。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同时,诚挚地祝贺您的孩子在过去一学期里取得的进步,时间记载着孩子们前进的脚步,也记载着家长和学校共同的期望和艰辛的付出。


崭新的2024年将是重要的一年,在育人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当然,这也需要学生的努力,所以,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盼各位家长予以督促:


一、开学返校时间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假期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1.离校返乡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进行报备。

    2.假期时间,学生如实报告放假离校后的目的地。

    3.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雨雪等恶劣天气,注意防滑、防雷击,防次生灾害,不乘坐非法交通工具。

    4.注意网络安全,做到健康理性上网,按规定使用微信、QQ、微博等,避免过度疲劳引发疾病。

    5.提高防传销、防电信诈骗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提高防诈骗意识,不贪图小便宜,不随便点击各种链接,求           职、购物、理财等方面预防诈骗,杜绝网贷。

    6.在车站、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要注意保持手部卫生,打喷嚏时要捂住口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正确佩戴防         护有效的口罩。


三、假期在家注意事项

    1.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勤洗手,居室常开窗通风,尽可能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地方和空间密闭的场所,避免与有呼吸道         疾病症状(如发热、咳嗽或打喷嚏等)的人密切接触,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饮食及规律的作息时间。根据个体身体情况,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         加强冰雪运动项目、冰雪娱乐项目的安全意识,防止发生意外安全事故。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公序良俗。禁止参与赌博、不良社交活动、封建迷信活动。

    4.利用假期学习技能,假期也是升值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假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烹饪健身绘画音乐           等,假期有限,价值无限。


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簇拥希望,怀抱梦想。在2024年新春到来之际,真诚的祝愿各位同学学业顺利,祝愿各位家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