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5班学生王诗宇实习期间获得企业年度最佳新人奖
2024-01-09 15:18

2024年1月9日,从艺术学院合作企业沈阳点石鸿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传来喜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5班学生王诗宇同学由于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了该公司2023年度最佳新人奖殊荣,这也是多年以来,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第一次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办学思路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高度认可。

2023年度,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在专业实践岗位上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打磨与实践,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一起发力,为本专业63名学生共计联系到丹东本土及省内19家企业单位97个实习实践岗位,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逐一地将每一个学生送到自己和企业都满意的岗位实习。

王诗宇就是这其中的一个。经过岗位申报和公司面试,自2023年9月14日起她顺利地加入到位于沈阳太原街的沈阳点石鸿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岗位实习。据公司法人方振江介绍,她专业基本功扎实,进入角色快,工作认真努力,进步很快,表现突出,深受公司全体合作员工及领导的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培养的学生比较接地气,融入项目实践快。

王诗宇同学在公司发表获奖感言

王诗宇同学的获奖证书


王诗宇同学领奖时与公司领导合影

王诗宇同学的良好表现获得企业高度认可,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与学院联系,主动要求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实习与就业岗位,学院将紧密结合行业企业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力争培养更高质量的艺术类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