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再创佳绩
2023-01-09 16:13

2022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再创佳绩

2022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围绕“传统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红色文化”等主题开展教学实践与创新应用设计,搭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职业能力培养体系,成绩喜人,再传捷报。

学院参与19项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累计获奖70余次。其中,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辽宁省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等省级一等奖17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2项。与此同时,学院承办辽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7项,组织学生参加其他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竞赛6项,共计460余人参加。


202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竞赛的指导,不断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帮助学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