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08:34

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掀起新的高潮。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秉文为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组织员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培训中,韩秉文带领与会党务工作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韩秉文和院长赵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们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阐述。

根据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学习等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检验和巩固近一段时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学院党总支通过利用手机微信小程序,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