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04-16 11:07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1221日,学院三级机构以上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赵伟首先听取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三个本科系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就目前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就学院审核评估报告请与会领导进行审阅。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为了积极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2019春季学期初,艺术与设计学院利用每周学院大会对《辽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36日,313日,320日,从学院三级机构到全院大会的集中学习,再到教学系部的研讨,学院负责人赵伟做了学习动员和部署。

柯美霞副院长的组织下具体系统的学习了《辽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使全体教职工在不同层面对《辽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总体内容进行了把握和领会。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对学校的总体现状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了解,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思想铺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