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审查的通知
2023-11-23 15:06

各学院:


根据《辽东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要求,为了解和掌握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情况,进一步保证后续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决定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开题报告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审查内容及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方式进行。学校将组织专家从文献综述、课题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进度、主要参考文献等方面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进行评价,并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二、检查对象


按专业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进行质量检查。


三、具体安排


1.11月22日(周三)10:00前,将以学院、专业(专业方向)、班级代码和学号形式,公布被抽取进行开题报告审查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教学网)。


2.请各学院于11月22日(周三)15:00前将抽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实践科邮箱jwcsjk@elnu.edu.cn,纸质版(包含指导教师和系主任签字)等资料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刘鑫  电话:378904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