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招生就业>>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建共赢
2022-10-19 16:00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建共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满足地方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强烈愿望,更好地为丹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1019日上午,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王寿武书记一行2人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齐智敏院长、汪洋书记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洽谈。

齐智敏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共建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

王寿武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并表达与我院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洽谈结束后,王寿武书记还针对学院相关专业40余名在校毕业生进行了专场宣讲。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经请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26日中午,由企业派车点对点接送40余名毕业生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目前,已有24名毕业生向企业递交简历,1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后,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统筹资源、加大力度,强化就业基地建设,走出去访企拓岗,请进来招贤纳士,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与专业契合度强、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撰稿人:刘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