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举办辽东地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6-05-08 20:13  

在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的正确指导、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于5月30日在临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5年辽宁省第三届辽东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副局长王宪明、市场部部长李鹏;丹东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丽娟莅临了双选会现场。

  

   

2015届我校毕业生共有4643人,其中本科生2429人,专科生2214人。参加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共101家,其中外省市企业68家,提供岗位数近3000多个。今年除理工类专业仍备受青睐外,农学、营销、计算机、财务会计等专业受到极大的关注。

  此次招聘会在保证为学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了招聘企业的质量。除了以往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无锡夏普电子原器件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丹东东方测控集团等大型企业,今年又有许多外省市知名企业慕名来我校招聘人才如:沈阳航天新星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商集团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中软高科(北京)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博艺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等;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丹东新区许多入驻企业也来到我校进行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