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团园地>>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0 16:03  

信息工程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学习。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观看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会后心情特别激动,感触颇多。


图片

 

图片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自发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分享到朋友圈内,便于今后更好地学习,并以此作为进步的动力和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把青春献给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同时代的青春誓言,生动阐释了中国青年始终是中国发展进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始终是新时代伟大实践中的能量源和动力源,始终是民族复兴征程上的奔跑者和逐梦人。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