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团园地>>正文

学院开展近三年奖助学金领域问题自查工作
2022-03-09 14:33  

学院开展近三年奖助学金领域问题自查工作

根据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关于开展奖助学金领域问题监督检查的相关精神,按照学校制订的《辽东学院纪委开展奖助学金领域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学院学团系统于38日召开了专项会议,启动自查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刘魏魏传达了学校纪委对该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实施办法,详细阐释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方式、步骤、内容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魏魏强调: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体现,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位辅导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奖助学金发放工作,以学生为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加强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希望通过本次自查工作,能够促进学院奖助学金制度更完善、评定更合规、程序更规范、结果更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