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奋勇时 热血“篮”不住
2022-10-23 17:14  

青春奋勇时 热血不住

辽东学院第八届学生篮球联赛(金山校区甲组)总决赛于2022年10月23日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队员奋勇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水准和良好的意志品质,一路过关斩将,打入总决赛,荣获总决赛亚军。

图片

本次比赛于10月15日开始,各学院篮球队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进入最后的决战。在双方学院观赛人员热烈的欢呼声中,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入场,双方队员的神情中透露着他们对冠军加冕势在必得。赛前,运动员们充分活动身体,相互鼓舞士气,也表示出对对手的尊重。他们目光坚定,眼神中散发着必胜的信念。


图片

图片

中场休息时,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B2007孙守洪、B2103王虹旭,B2104孙小茜和B2106薛冬霞带领啦啦操队伍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她们身段优美,舞姿精湛,点燃了这个赛场的激情。

图片

精彩的表演过后,比赛进入了下半场,双方队员们娴熟精妙的球技好像在这一瞬间全部打开,三分雨、抢断快攻、标志性的中距离跳投!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这个技术与体力的拉锯战中,双方队员们的进攻愈发猛烈。面对劲敌,我院球员不甘示弱,步步紧逼,一路猛追,缩近分差。最终,随着结束哨声的响起,信息工程学院以31:33的比分惜败,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亚军。同伴的默契配合,队友的言语鼓励,球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我们依旧为他们喝彩!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正是此次活动的最大收获。我院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将一如既往,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