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6:12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重要报告,并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工程学院所在的北校区1号楼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创新实验班教室、走廊大屏幕到处都是师生踊跃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身影。同时,组织全院所有团支部、青年学生共同观看开幕会直播,覆盖1300余人。这是一份份美美的幸福和祥和、这是一份份满满的自豪和荣耀、这是一份份深深的鼓舞和振奋、这是一份份殷殷的期盼和憧憬。



图片

图片图片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以自强铸就中国之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