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一周工作会议
2022-11-09 15:36  

学院召开第十一周工作会议


11910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齐智敏院长主持。

齐智敏院长对近期学校的绩效考核数据反馈工作进一步部署,要求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齐心协力提高我院绩效考核实绩。

厉鹏副院长对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从绩效分配工作组织、绩效奖励分配对象、优秀指标分配方案、绩效奖励总额度、绩效奖励分配方法等五方面展开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广泛参与讨论。会上对学院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实施细则进行了表决。全体通过。

齐智敏院长要求各部门要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凝聚共识,尽职尽责做好绩效分配工作。

宁靖副院长传达开展辽东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总结验收的通知。

会前,学院召开线上班子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二○二二年十一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