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会议
2022-11-02 12:22  

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会议


11210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齐智敏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汪洋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认清属地疫情的严峻形势,补短板,堵漏洞,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外出行为。对学生优服务、重关爱;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进一步回应学生关切。

齐智敏院长对近期学校的绩效考核数据反馈工作进一步部署,要求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齐心协力提高我院绩效考核实绩。

宁靖副院长传达组织参加2022年辽东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做活动周启动大会的通知、组织开展辽东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总结验收的通知。

厉鹏副院长通报其中教学检查情况(线下阶段)。提醒教师线上授课应及时关注学生听课参与情况。

会前,学院召开线上班子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二○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