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5.25关爱女生”专题讲座
2019-06-06 20:17  

 在学校13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展系列活动之际, 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举办“关爱女生”女性心理和生理知识专题讲座。医学院周原老师主讲,信息学院近200名女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周原老师介绍了女性生理阶段常见妇女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让女大学生们了解到女性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倡导女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同学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不但增加了对女性自身疾病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女性的自我保健、保护和关爱自己的意识,使女生在生活中表现的更自信、健康与美丽,在社会里能更好地展现女生的风采与魅力,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