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5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听取了宣讲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督查员杨淑云督查了宣讲会过程。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长丹原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在近1小时的宣讲活动中,全体教师和学生认真聆听,会场秩序井然。宣讲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我们这是第三次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次学习都有不同的感受,都觉得更加坚定制度自信,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治理体系会更完善,治理能力会更科学、更强大,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为了配合这次宣讲活动,学院分工会在宣讲活动结束后,举行了迎新年“守初心 担使命”教育思想大讨论知识竞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督查员杨淑云对宣讲活动和答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912251411059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