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纺织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积极考研,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5月25日晚,服装与纺织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并邀请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建新教授、喻红芹教授以及学院应往届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在线交流。




何建新和喻红芹两位教授分别从纺织服装专业考研的优势、考研的意义、未来的职业取向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同时,两位老师还对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科研条件、科研成果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中原工学院考研方面的政策,引导大家正确选择考研,助力同学们考研成功。



学院两位往届优秀毕业生校友——2019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崔宸、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赵旭,以及2018级考研成功学生周佳莹从考研心路历程、报考学校与专业选择、学习准备与复习时间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经验,分享感受。

党总支书记宁伟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设定合理目标,努力拼搏,科学制定考研计划,从发展的角度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2019级考研学生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考研录取率。



院长曹继鹏也就近年来全国考研形势及学院历年来的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如何定位自己的学习能力、纺织服装专业研究生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合适的考研目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交流。

动员会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反响,学院还将继续举办优秀校友奋斗历程分享会,提升广大同学们的专业自信,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9级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张丽丽)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