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25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长李洪军、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宏星、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核查处(举报中心)二级调研员万学杰、省社科联学会部副部长张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周立主持研讨,纪委书记于守魁围绕专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学校领导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学习研讨中,党委副书记吕志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陈启凡领读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14节);副校长张钟声领读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58节)。

周立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义、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清醒认识我校政治生态现状以及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说,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好的自然生态一样,均涉及到生态环境中主体的生死问题,一定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最终目的是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和环境,我们虽然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长期斗争的准备。下一步学校要在抓根源、抓主体、抓激励、抓导向、抓根本、抓纪律上狠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不辜负全体师生以及长期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上级领导、广大校友的期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于守魁在中心发言中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从如何科学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误区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将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能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展现了良好的学风,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效果明显。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