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纺织学院主办首届“然艺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8日下午,由辽东学院联动丹东市科技局、丹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丹东市委员会、丹东市妇女联合会、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6大部门,由服装与纺织学院携手丹东1987青创孵化基地共同主办首届“然艺杯”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大赛于1119日在辽东双创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副校长张有绪为大赛启动致辞。历经一个月紧张的稿件筛选、赛事筹备和路演培训,经过初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晋级,最终有包含服装与纺织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11个团队获得决赛资格。经过严格的大赛路演和紧张的答辩环节,创新团队围绕产品功能、造型、营销文案等方面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服装与纺织学院苏子匀团队荣获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刘威薇荣获二等奖,张宇等两个团队荣获三等奖。优秀奖团队5个。工信局副局长乔征新、服装与纺织学院院长曹继鹏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证书。



大赛丹东市有关单位领导出席,辽东学院双创中心主任王震带领嘉宾团队参观了学校双创中心;服装与纺织学院副院长田宏带领嘉宾参观了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撰稿人:田宏)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