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梦系青春,艺鸣惊人”迎新生迎新年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金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梦系青春,艺鸣惊人”为主题的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学院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开场舞《light》拉开序幕,用青春和激情,点燃了全场氛围,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四位主持人缓步走来,以专业的水平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解说。晚会的节目不仅质量一流,而且富有创意,各具特色。舞蹈表演青春动感、活力十足;小品《广告双子心》精彩绝伦,情节跌宕起伏,令观众开怀大笑;歌曲《遗憾》带给观众特别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话剧《白雪公主》制作精良,场景动人,表达了生活中的真善美;《丽人行》舞姿曼妙、衣袂飘飘,韵味十足;《新四大才子》中“才子佳人”的精彩对决,令人大开眼界;说唱歌曲《after journey》更是带动了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推向高潮;《艺视之秀》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时代服饰的变迁,意味深长,步步轮转所流露的姿态使人无法忘怀;舞台剧《白日梦》剧情独特,令观众耳目一新;《且听风吟》舞蹈与太极的完美结合,让我们看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最后,晚会以歌曲《思念》收尾,婉转动听、声入人心。



时间流逝,青春难忘;歌声袅袅,舞影翩翩,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