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志愿风采,建美丽文明城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响应市党群服务中心、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号召,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有效遏制乱张贴、乱喷涂、乱设置小广告行为,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农学院团委在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的支持下,于1117日在振兴区红房一社区开展了“展志愿风采,建美丽文明城”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团员们分别对公用设施、楼栋墙体、电线杆、路灯杆上面张贴的形形色色的小广告,进行集中铲除清理,同时积极向居民、行人进行宣传,引导居民仔细阅读“致丹东市市民的一封信”并号召大家抵制"小广告"乱张贴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城市的洁、净、美,努力做一名文明传播的使者。

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杨雅琳说:“非常荣幸参与本次活动,让我可以为这座城市的美丽尽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的规模大小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进步。”

文明城市的建设,是社会上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农学院团委“展志愿风采,建美丽文明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作为青年团干部扎实肯干、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到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居民的身边,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力争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