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暨辽宁省网络安全大讲堂(丹东站)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2023年辽东学院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主题活动暨辽宁省网络安全大讲堂(丹东站)在金山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丹东市委网信办和学校网信办共同举办。



活动邀请到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安天科技集团东北区总经理王鑫为广大师生作讲座。王鑫结合国际国内网络安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攻击的原理以及网络安全面临的挑战,同时还演示了如何识别网络威胁并养成良好的用网习惯,规避网络安全风险。



辽宁省网络安全大讲堂是我省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根据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信息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杨鹤)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