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来我校开展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回头看”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辽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隽,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吕锡洋一行4人,在丹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由远飞,副局长田叶等同志陪同下,莅临我校就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回头看”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苏成利参加调研。


4AF92


会前,陶隽副厅长一行分别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检测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智能仪器仪表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30E45


27225


座谈会上,副校长苏成利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辽东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指出要加强与省科技厅的合作交流,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需要,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促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不断提升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辽东学院力量。

陶隽对辽东学院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常态化、持续化推进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二是把“破四唯”和“立新标”相结合,担负起项目主体单位的监督责任,珍惜每一个项目,用好每一笔财政资金;三是将科研诚信与党建结合的做法值得推广,要继续做好科研诚信的宣传工作;四是要全面掌握国家关于科研诚信的政策,结合学校自身情况,不断完善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的做法,积累可复制的宝贵经验;五是省市联动,密切联系,为申报高水平平台储备更多优质项目。

会上,学校科研处处长徐孝旭做了辽东学院科研诚信和“三评”整改工作汇报。

化工与机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农学院等二级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

(撰稿人:吴雪)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