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外专班暖师生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中午12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院办石明宽老师驾驶自己的爱车准时到达金山校区北苑大门口,她今天的任务是送2名回家备考公务员的毕业生到丹东站。

“赶紧上车吧,外面太冷了;这么冷的天穿这么少,冻感冒发烧就麻烦了!”石明宽老师一边招呼学生上车,一边像一位母亲对孩子一样不忘“絮叨”几句;15分钟后,2名学生安全顺利到达丹东站,学生下车石明宽老师也没忘叮嘱一句:“到目的地后别忘了跟辅导员报个平安啊”!

丹东实行静态管理后,公交车、出租车都暂时停运,部分封闭在校内师生因特殊原因出校,交通工具成为最现实的困难。面对这种情况,学院立即发出号召,组建专门对校内师生开展志愿服务的转运专班,轮流义务接送师生。教职工报名非常踊跃,石明宽老师、院办主任杨继东、党总支副书记刘魏魏、副院长厉鹏、党总支书记汪洋……都成为专班成员。专班成立半个月以来,送毕业生到丹东站十余人,还承担为住校教师送慰问品、去住校教师家里取送衣物、为学生购买换季衣服等任务。

成立校外服务专班是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专班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校内师生在寒冷的冬天里送去温暖……


(撰稿人:刘驰)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