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16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文沁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管理处处长邹云赋出席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19年的公司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积极提升后勤公司服务保障能力和整体建设水平树立了鲜明的导向。会议用颁奖词为获奖集体和个人“画像”,令人耳目一新。



张钟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一年来的工作,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说,2019年后勤公司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坚持“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攻坚克难,聚焦服务、关切民生、强化内功、补齐短板,较好的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同时也涌现出“最美奋斗者”杜良英、李景全等一大批先进模范。他强调,后勤公司要将“工匠精神、敬业精神、劳模精神”传承好,要把后勤改革成绩和感人事迹宣传出去,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后勤故事。他勉励大家要有“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的工作热情。

公司总经理隋波涛回顾了公司一年的工作。他说,2019365个日夜,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以“干”字当先的工作热情,讲述着属于后勤人自己的故事。我们聚焦学校教学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补齐民生短板、回应师生关切,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做好审核评估服务,并以落实“服务师生十件暖心事”为立足点,全力推进后勤服务体系建设,让满意后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花结果。

周宝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的身影是最美丽的风景,2019年,公司上下都在“努力奔跑”,一项项复杂艰苦的工作、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个个感动的场景、一次次爱的传递,使我们后勤人在全校师生眼中、乃至在高校同行和一定社会领域中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午8: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公司副总经理姜翔远、谭静、于小兵分别宣读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后勤服务总公司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标志性成果表彰决定》。会议表彰服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1个,优秀管理者3名,劳动标兵、技术能手、服务标兵26名,特殊贡献奖2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个,宣传工作先进个人6名,标志性成果奖3个。“服务标兵”安静代表受表彰人员作了大会发言。

(撰稿人:郭英剑 )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