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看望选派干部和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近日,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到相关村镇和二级院系,慰问看望我校选派到当地的驻乡镇(村)干部和二级院系困难党员,并就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周立来到振安区汤山城镇看望了我校的选派干部谭喜龙。周立与汤山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镇基层党建、财政收入、产业经济、文化教育以及脱贫攻坚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选派干部在文化教育、乡村振兴、综合治理等工作中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周立希望选派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经风雨、长见识、受锻炼、做贡献,积极主动作为,为乡镇干实事。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小浆果种植、村镇规划、生产方式调整、农业技术培训等方面协调各方,更好地为乡村服务。谭喜龙表示一定要竭尽所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乡村经济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秀来到凤城市东汤镇慰问了我校选派干部蔡远满,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工作、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同镇领导就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镇党委对我校选派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李文秀鼓励选派干部,要继续聚焦精准脱贫,充分利用学校的专业优势,结合乡镇实际,深挖温泉旅游、特色农业等产业潜力,切实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扎实工作,多做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志霞看望慰问了我校驻宽甸县青椅山村驻村干部张宗扬,副校长张有绪看望了选派到宽甸县硼海镇的王兴权,纪委书记于守魁看望了选派到凤城市石城镇的赵立波,副校长陈启凡看望了选派到凤城市白旗镇的崔正植,副校长张钟声到应用外语学院看望学校“最美奋斗者”典型之一困难党员娄振刚。

选派干部和困难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怀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聚焦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党委嘱托和信任,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校有关单位的负责人陪同前往。

(撰稿人:李德洪)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