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910日,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增福和成员田宏星、万学杰、张强等一行4位同志,来我校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周立关于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周立从高标准同步推进四项措施落实落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加强宣传引导,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我校特色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指导组与我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指导组从不同层面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调研。座谈会后,李增福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支部特点完成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理论、《选编》、《纲要》;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普通党员要通读《摘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每一名党员既是参与者也是监督者。

10日上午,李增福代表指导组对本次调研督导工作向我校党委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学校党委做到了政治站位高,能积极认真组织推进前一段各环节工作,完成了省委领导小组布置的相关工作要求。特别是在组织学习方面,态度认真,工作深入;学校党委紧密联系实际,各项措施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亮点;学校总体组织得力,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把主题教育当成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中,积极主动,平衡推进。李增福同时对学校党委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一是继续把学习放在首位,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检视问题方面,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提高政治站位,防止用具体事务性工作来代替检视问题要求;三是调研环节,要突出选题,按最新要求,要符合学校、个人工作实际;四是整改落实方面,要突出四个环节同步推进,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边学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同步进行,使广大师生有获得感,接受群众监督。

最后,周立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学校党委将按指导组要求,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工作,高站位、深学细研,广覆盖、四级联动、突出“真”字和“实”字,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做到两促进、两推进、两不误,进一步强化调度和督查,使各项工作做到科学、规范、有效。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