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国庆节”、“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临江校区文萃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迎“国庆节”、“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谋学校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志霞主持会议,校长李文秀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干部和退休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

正值共和国70华诞和重阳节到来之际,李文秀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和教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会上,李文秀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院系调整和校庆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李文秀表示,欢迎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献策出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和教授们在学校发展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关系离退休老干部切身利益的事情抓实办好。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和教授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干部们还就如何学校加强应用技术大学和特色专业建设、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利用地方主流媒体宣传学校、通过校庆和实施专业文化向社会渗透来提高学校影响力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