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生用嘹亮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为丰富新生军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军训氛围,激发2019级学生爱国荣校情怀和争优创先精神,914日上午,临江校区文萃楼后和金山校区3号楼前广场分别举行了2019级学生军训歌咏展示活动,共计20支方队参加展示。学校党委学工部、学校团委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了展示活动。本次展示设定参展曲目为辽东学院校歌《启航》和一首自选军旅歌曲。

 

 

伴随着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各方阵身着军训服有序出场,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启航》优美旋律的响起,潜移默化地将“明德笃学 践履惟新”的辽东学院精神融入到每一名辽东学子的内心深处。自选军旅歌曲,各方阵都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用昂扬的斗志,嘹亮的歌声,激情演绎着2019级学生对人民军队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

2个半小时的歌咏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军训阶段性的成果,无论参演方阵的激情澎湃,还是观众方阵的井然有序,都给现场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营造了良好的军训文化氛围,更是辽东学子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献礼!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