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化工学会在我校举行染料与染整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12日,辽宁省化工学会染料与染整专业委员会在辽东学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副校长陈启凡主持仪式,校长李文秀和辽宁省化工学会理事长孙云为委员会揭牌。

 

李文秀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对辽宁省化工学会染料与染整专业委员会落户辽东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向染料与染整行业代表、省内高校代表等与会人员介绍了辽东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区位优势。李文秀表示,辽东学院将全力体现支撑功能,学校以化工与机械学院为主体,通过技术交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提高染料与染整行业领域的科研、教学和应用水平。

辽宁省化工学院理事长孙云致辞,他对辽东学院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专委会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说明了专委会的基本职责、宗旨和业务范围。

               

 

授牌仪式后,召开了专委会成立大会,李文秀当选主任委员,化工与机械学院院长刘飞当选秘书长。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研讨。

染料与染整专业委员会是根据染料与染整行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及应用的发展需要成立的。专委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染料与染整行业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发展战略研究、制定专业技术标准、举办专业培训等相关活动,提高所从事领域的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促进研究成果的工业应用和技术的转化,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科技强国服务。

 (撰稿人:隋照莹)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