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处级干部2019年集中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28日至30日,学校在临江校区国际报告厅举办处级干部2019年集中培训班。校领导周立、李文秀、吕志霞、张有绪、于守魁、陈启凡、张钟声及1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期集中培训班日程紧凑,以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为主要形式。    

本次干部培训班按照《2019-2022年辽东学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推动全校广大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学期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在专题讲座环节,全体参训干部先后聆听了丹东市委党校王雪梅教授作的《用实干和坚守铸就共产党人的丰碑—毛丰美精神解读》,学校党委书记周立教授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文长教授作的《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秀教授作的《顾大局重实干讲团结共谱办学治校新篇章》四场专题报告;在交流研讨环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结合新学期工作,落实培训会议精神。

本次干部培训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取得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受颇深。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改革创新意识、业务管理能力和狠抓落实本领。今后,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奋斗,为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人:黄芃)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