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学校在文沁楼三楼国际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周景雷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寒假工作,校长马殿荣作履新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志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景雷围绕“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民生保障”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全体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取得的丰硕成果——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在“科学管理和精准服务”“干部能力与素养提升”“特色彰显和精品打造”“师资队伍建设和结构调整”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正视客观挑战,齐心攻坚克难;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发展根基”“坚持系统观念、把握发展主动权”“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三个方面部署了寒假和下一阶段需要抓紧落实的重点任务——未来任重道远,共谱改革新篇。



会上,校长马殿荣做了履新发言,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优化”“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建设”“治理与服务水平提升”等七个方面谈了对高等教育的认识。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看到发展差距,增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厘清发展思路,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振奋开拓精神,凝聚改革力量,增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韧劲和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辽东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办学75周年。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人:李贵武)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