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服装与纺织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更好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帮助更多青年大学生增强“防艾”意识,服装与纺织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12月1日,服装与纺织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金山校区三号楼大厅组织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发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对参与者进行随机访谈并赠送宣传小礼品,组织同学共同签字表达防艾决心。

宣传活动当日,各班级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开展班会,通过集中讲解预防艾滋病知识、填写调查问卷、有奖问答等形式积极宣传。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学到汇”平台,收看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艾滋病防控科普知识讲座。

通过一系列“防艾”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消除了恐惧与误解,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引导青年学子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撰稿人:李周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版权所有 © 辽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