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地,让广大师生感受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好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优良育人环境,11月17日,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2020级、2021级共26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就学院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本次交流会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21条。

针对学生在学业与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和压力,学院领导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分享自己在学生时代的经验与心得。院长高芳为同学们介绍了自主学习与自律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与方法,在扎实专业从教技能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对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则要积极寻求学院老师们的帮助,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获得经验与成长。党总支书记赵雪峰表示,学院将开展学业指导活动,鼓励学生主动适应师范生身份,加强自身要求,同时叮嘱学生们要增强防骗意识与自身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更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师范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学生满意的师范教育。

(撰稿人:李雨璇)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版权所有 © 辽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