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第八届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2-10-24 13:33  

 

为了落实《辽东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达到以赛促教,从而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最终实现五育并举的培养目标,学校举办了第八届校园篮球联赛。

比赛分别在临江校区、金山校区北苑、金山校区南苑展开,共计14个分院参加了比赛。体育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认真组织比赛。比赛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拉拉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更是积极拼抢、精准投篮、全力以赴、各显身手,赛出了高超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务管理学院获得临江校区冠、亚、季军;化工与机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医学院获得金山校区北苑冠、亚、季、殿军;服装与纺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金山校区南苑冠、亚军。

本届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青年强,则国家强”,体育事业的发展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我们一定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以培养终生运动者为目标,不断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