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9年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大学组)在我校举行
2019-04-12 15:2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下发的关于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推进我省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的积极开展,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辽宁省学生体育竞赛及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4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我校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七天,共有来自省内24支球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近700人。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组委会和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办赛任务,成立了由主管校长牵头,体育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公司、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的联合工作组,各二级学院积极选派学生参与比赛和提供服务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为切实加强本次比赛的安全工作,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工作组依据《辽东学院强化安全工作实施意见》制定了相应的安全工作预案,以确保参赛运动员的健康安全和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410日下午,组委会联席会及技术会议在金山校区三楼报告厅召开,体育部主任张孝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概况,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学民、总裁判长张雷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体育经费投入,分别在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新建标准人造草坪足球场地,为本次比赛和开展大型体育活动提供了场地保证,也为我校体育教学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

(照片提供:刘士奇、高子桓)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