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
2019-05-20 13:29  

 

520午,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张孝荣主任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总结:

一、此次迎评工作过程中,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服从大局,表现出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

二、体育部在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完成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在肯定我校体育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我校体育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

三、通过评估评建,体育部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体育教学目标和任务,巩固了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四、认真总结此次迎评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对于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五、对整改方提出对策和建议。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尽快补齐短板,明确下一步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教40条,把审核评估作为我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新起点,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在“教好”、“练好”、“赛好”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把我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