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辽东学院纪念办学70周年升本15周年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2018-11-08 11:46  

由校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秋季学生健美操比赛,于11月7日在临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建参赛队,各学院都精心组织、积极训练。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参赛队队员精神饱满,动作优美中带着刚健,高难度动作和队形变化多彩多样给观众带来了力量和美的享受,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商学院参赛队荣获比赛一等奖;旅游管理学院、韩朝学院、医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参赛队荣获比赛二等奖;其他各参赛队获得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不仅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本院文化的平台,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