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2018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6-15 11:36  

为庆祝学校办学70周年暨升本15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从5月30日开始,我校体育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了2018年学生足球联赛。

比赛在金山校区和临江校区分别进行,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在6月13日完美收官。留学生队和商学院分获临江校区前两名;医学院、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化工学院分获金山校区前四名。

由于本次联赛在“毕业季”举行,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也在赛场上散发着自己的光与热,不断的追逐,默契的配合,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他们不断更新战术的安排,只为了能留下不悔的回忆。

本次联赛的最大看点是有留学生代表队的参与,尽管彼此语言不通,但是他们精湛的足球技巧,不仅使对手受益匪浅,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