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启动第六届校园体育节活动
2018-04-19 10:14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辽宁省加强学校体育行动计划》通知精神,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吸引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掀起我校师生体育锻炼热潮,学校体育部联合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举办了辽东学院第六届校园体育节。体育节将持续三个月,活动内容包括:阳光体育竞赛、“三走”活动、足球比赛、社团体育活动、体育表演、体育知识讲座、健康知识宣讲、体育知识竞赛、早间操活动、学生体质测试、教工体育活动等。

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校园体育节启动仪式分别在金山校区和临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16个学院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2018年春季阳光体育竞赛,项目分毽球、跳绳、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四项,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医学院、化工学院、旅游学院、城市学院、经济学院、农学院、韩朝学院获得毽球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旅游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城市学院、农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获得跳绳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医学院、农学院、城市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旅游学院获得引体向上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旅游学院、医学院、农学院、城市学院、信息学院、师范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仰卧起坐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

校园体育节是高校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师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活动内容,是学生了解体育文化、强身健体、培养顽强意志品质、形成良好习惯的有效活动形式,今后将在我校长期进行,体育部将分派教师到各学院指导学生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