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2017匹克球星中国行之走进辽东学院
2017-07-04 17:10  

7月1日,匹克签约球星、NBA休斯顿火箭队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来到我校临江校区体育馆,与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见面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路易斯·威廉姆斯走进临江校区校园后,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商学院学生用热烈欢快的啦啦操欢迎路威入场;韩朝学院为路威献上了精彩的朝鲜族舞蹈表演,并邀请路威共舞;在互动过程中,路威耐心回答了现场球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问题涉及路威的职业、爱好等,路威的回答简短风趣,现场笑声不断。

热烈的篮球氛围让路威情不自禁地加入到对抗中来,路威首先与我校南、北学生代表比拼三分球,小伙子们并没有怯场,他们投篮有板有眼,和巨星近距离切磋,兴奋不已。之后进行五对五比赛,路威在上、下半场分别为两队担当起了教练,带领我校南、北校区学生篮球队员进行赛前准备活动,并为比赛开球,分别指导南、北校区篮球队进行友谊赛,让现场球迷见识了NBA最佳第六人的真正水准,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最后,路威与篮球队的队员们——击掌祝贺,为各项比赛的获奖队员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签字留念。

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得到了商学院、韩朝学院等部门的鼎力支持。

本次活动汇集了央视五、新浪、腾讯、网易、搜狐、虎扑、暴风体育、体坛周报等多家媒体,相关活动已于7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五频道《体育新闻》进行了播报。

(照片提供:姜晓泳、付金秋、刘士奇)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