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辽东学院第九届校园体育节和开展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
2021-03-19 10:50  

各学院:

为了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进《辽宁省加强学校体育行动计划》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在我校的实施,围绕学校体育改革的重点任务,深化体教融合,吸引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养成良好锻炼习惯,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从2021年4月开始,体育部联合校学生处、团委、工会、教务处、校医院等部门举办辽东学院第九届校园体育节、开展春季阳光体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全面落实辽东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意见》,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健全协同育人机制,深入开展体育教学第二课堂,推进“一院一品”,使我校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初至6月末。体育部将分派教师到各二级学院、学生体育社团和教工体育协会协助、辅导体育活动。

三、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包括:阳光体育竞赛、第十四届学校田径运动会、学生体质项目辅导与测试、“三走”活动、足球联赛、社团体育活动、体育表演、体育知识讲座、健康知识宣讲、体育知识竞赛、早间操活动、教工体育活动等。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学校将于2021年4月7日分别在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举行辽东学院第九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和阳光体育竞赛,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要求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预案,服从指挥,保持人员间隔。


附件:

1.第九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和阳光体育竞赛实施方案

2.阳光体育竞赛报名单


辽东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辽东学院第九届校园体育节和开展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