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辽东学院“云”素质运动会的通知
2020-05-29 12:56  


 

为了贯彻《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教体艺厅函〔202012号),全面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的意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家校协同良好体育学习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居家锻炼和复课后体育教学的衔接,检验线上体育教学效果,丰富学生疫情期间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经研究决定,从202061日开始,体育部联合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在全校学生范围内举办“云”素质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第八届校园体育节和春季“阳光体育”活动重要内容,竞赛成绩将计入第十四届学校运动会成绩中。请各二级学院根据《辽东学院“云”素质运动会竞赛规程》(见附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生居家练习,积极参赛,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附件:

1.辽东学院“云”素质运动会竞赛规程

2.辽东学院“云”素质运动会报名单

 

 

体育部 学生处 团委 教务处

2020520

 

 

 

附件【附件2-比赛报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云”素质运动会规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